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民建义乌市基层委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08:50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义乌市第九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杨坚明,及我市领导陈小忠、董利明、骆亘、罗祖盘、季金甫出席大会,我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民建东阳市基层委主委,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市领导肯定了义乌民建坚持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根本,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主线,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建基层委能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完成政治交接,服务中心大局、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义乌民建新形象。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义乌民建基层委员会:鲍建锋为主任委员,何俊、王焕英、朱晓棠、俞锋为副主任委员,金永昌、孙兵、邹华忠、何海舟、吴雪峰、楼荣斌为委员。鲍建锋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闭幕式上,市领导希望义乌民建在鲍建锋等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强化自身队伍设、切实发挥界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开创义乌民建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