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信访件来电受理登记表(2021年9月)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义乌市12345(96150)热线问题信息处理表

任务号:

 20210924104313366

上报时间:

 2021-09-24 10:43:13

问题来源:

 12345热线 

问题类型:

 问题举报

具体分类

  问题举报-工作质量--

问题情况:

 来电反映:投诉稠城街道江滨北路281号行政三号楼建设局工作人员(85458007),来电人在杭州申请公积金住房补贴,要拉取丈夫户口迁出之后在义乌的房产证明,来电人之前打电话咨询过建设局工作人员,对方说户口本上有显示什么时候迁出义乌的记录就可以。来电人9月23号去行政三号楼,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9月24号去,建设局工作人员又说要提供来电人丈夫在义乌的居住证明,证明某段时间来电人丈夫在义乌。来电人认为在最多跑一次的政策下,建设局工作人员提供了错误的信息,让来电人白跑了两趟,十分不合理,诉求:投诉该名工作人员,并尽快帮来电人开出房产证明,望处理

地址:

 江滨北路281号行政三号楼建设局

联系电话:

  ************

回复期限:

2021年9月30日

处理结果:

1.由于义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9月10号至23号义乌市政府机关的科室人员基本都调外巡检,未能及时办理请理解。2.对于提供材料方面,来电人咨询时并未说明其丈夫的户籍由江西迁入义乌后迁往杭州,工作人员以义乌户籍迁出为标准,让来电人提供户籍何时迁出义乌即可,但后查明其丈夫原户籍从江西迁入义乌才迁往杭州,我办只能提供户籍在义乌期间的房改核查情况,才让来电人提供丈夫在义乌的居住证明。现已为来电人委托代办的被委托人出具房改情况核查记录。

经办人:

**

处理日期: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