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290T/2021-406577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生态环境分局

  • 成文日期:

    2021-10-2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10月25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10-25 13:3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有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张污泥插板项目

义乌市赤岸镇飞凤路

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系使用自有1500m2厂房,实施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张污泥插板项目。

业主承诺按照环评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1、废水:生活污水经过化粪池预处理后会同喷淋循环溢流水和部分排渣污泥提浓、湿抄成型以及冷压废水一起排入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处理。

2、废气:热压定型废气经收集后进入“两级水喷淋+干式过滤+UV光催化氧化”进行处理达标后通过15m以上排气筒高空排放。

3、噪声:选择低噪先进的设备;合理规划生产车间设备的布置;建立设备定期维护,保养的管理制度,以防止设备故障形成的非正常生产噪声。

4、固废:机修废油、沾染矿物油的废弃包装物、抹布及手套等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废滤网、喷淋塔废弃填料、一般废包装材料等一般固废由企业收集后委托处置;废水处理污泥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处理。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

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

公告时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1月1日

联 系 人: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行政审批与辐射科

联系电话:0579-85570072

传真:0579-85570073

电子邮件:ywhbsp@163.com

通讯地址:义乌市望道路300号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