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义乌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1-11-01 09:1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晚上,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九江市分别公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市与江西交通便捷、人员往返密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现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如下:

一、10月13日以来有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旅居史人员暂缓来义返义,如仍来义返义的,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

二、10月13日以来有上饶市(铅山县除外)、10月16日以来有九江市旅居史的来义返义人员尽快前往辖区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1次免费核酸检测。

三、10月13日以来有江西省旅居史的来义返义人员倡导就近前往辖区镇街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1次免费核酸检测。

四、广大市民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义返义人员请在2小时内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