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7258850531/2021-409677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义乌市经信局

  • 成文日期:

    2021-11-1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度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企业码平台)运维服务项目的询价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名称:

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企业码平台)运维服务

二、项目概况:

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21年起又称企业码平台)于2017年5月26日正式成立,由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属事业单位义乌市企业服务中心直接领导,服务范围涉及到融资服务、信息服务、人才服务、管理咨询、创业服务、技术创新、市场开拓、法律服务。

为保证平台的良好运行,现对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企业码平台)运维服务单位进行公开采购,确定1家固定运维服务单位。

三、运维服务期限:

暂定一年。一年合同期满,省经信厅、金华市经信局对平台考核结果为合格的,经双方同意可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最多续签2次,每次1年)。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则不再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四、运维服务内容:

(一)服务内容

1.政策信息服务。96871平台网站、义乌市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日常运行和维护,信息收集和发布;充分发挥平台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企业提供法律法规、政策、技术、产品、标准、人才、市场、物流、管理等各类信息服务。

2.服务资源聚集。加强和推进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联盟建设、管理和作用发挥,组织带动优秀专业服务机构、服务产品、服务专家人才、企业客户等各类服务资源集聚。

3.企业码平台建设和应用。主要包括企业码应用推广、服务支撑、服务成效、争优创先等,提升企业码平台运营绩效。

4.开展企业服务活动。面向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品牌打造服务等,同时承接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阶段性工作单独委托交办的工作事项。

5.驻现场服务。本项目运维服务团队至少为5人,其中4名以上专职工作人员常驻办公,本科以上人员不少于2名。采购方负责提供办公场地。

(二)服务目标

1.根据义乌实际制定平台成长计划,明确年度服务目标和长期发展规划,服务能力、效果明显提升,市场化盈利方式探索达成。

2.完成省、金华市对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企业码平台考核并名列前茅。

3.联盟集聚服务机构不少于50家,专家不少于30人;年服务企业数不少于3000家,服务对接活动不少于12场(其中公益性活动不少于6场),企业服务订单不少于150个,用户满意度不低于80%。

五、购买服务经费计划及款项结算

1、合同费用不高于人民币四拾捌万元整(¥480000.00元)。平台运营服务费主要用于乙方运营维护义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接甲方根据阶段性工作需要配合协作的业务,但不包括甲方单独委托乙方完成的其他非平台类业务工作的费用支出。

   2、支付方式:甲方在合同生效后预付给乙方合同总费用的30%,2022年12月中旬再支付合同总费用的30%,余款40%按2022年度平台考核情况进行发放(平台考核成绩为优秀的,余款100%支付;考核成绩为良好的,支付余款的80%;考核成绩为合格的支付余款的60%;考核成绩为不合格的,余款不予支付)。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培训、咨询、技术、法务等业务范围的,具备相关平台运维经验,熟悉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工具的运营维护,能够有效开展涉企、法律、培训、管理咨询、技术、信息、融资等业务,数字化运维管理服务经验丰富的投标人优先。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七、投标人需提供资料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公司相关资质文件;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拟投入本项目运维服务团队,以提供2021年10月股东或社保缴纳清单名册为准(团队负责人需具备平台运维能力,对我市中小企业现状有一定的了解);

5、根据义乌实际制定的工作计划书,明确年度服务目标和长期发展规划;

6、投标人认为其他必要的资料。

以上资料一式二份包装密封并加盖企业公章,封面须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未盖章或字迹无法辨认及逾期送达的视为无效。

八、公告时间 :

2021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

九、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11月22日上午 10:00 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达浙江省义乌市江东中路2号(行政四号楼1318室),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0579-85521768 。

                                                    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