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补充公告义土挂〔2021〕补12号

发布时间:2021-11-03 14: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局于2021827日发布的义土挂〔202185福田街道西城北路与大通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现补充公告如下:

福田街道西城北路与大通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规划条件(义规条件[2021]0266号)建筑要求中第3条“3、地块不得设置内天井户型。沿城市道路侧住立面须公建化处理,不得设置开敞式阳台。高层住宅标准层层高应为3.0-3.2米。”修改为“3、地块不得设置只能通过两侧临空通廊入户的户型(通过电梯能直接入户的除外)。沿城市道路侧住宅立面须公建化处理,不得设置开敞式阳台。高层住标准层层高应为3.0-3.2米。”

特此公告。

 

                    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