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蒲公英”群文课堂冬季培训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蒲公英”冬季培训开始报名啦~

2021年“蒲公英”群文课堂冬季培训班报名工作将于12月1日正式启动。

本期培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届时将开设书画、茶艺、舞蹈、器乐等4大门类9个课程,届时可登录义乌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小程序报名参加。

义乌市文化馆“蒲公英”群文公益课堂从2019年开始,开设书法、绘画、插画、舞蹈、声乐、钢琴等十多个门类的免费培训,每年服务人数近万人。在市文旅局的指导下致力于全民艺术普及,让更多的老百姓有机会免费参加各种艺术课程的学习,陶冶情操、丰富文化生活。


01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日-12月5日 

(8:30-17:30)


02

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线下确认的方式。直接微信搜索并关注“义乌市文化馆”公众号后按流程报名:“艺”报名—培训报名—选择课程—线上报名。

2.12月6日通过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公示预报名成功学员名单。

3.为让更多人享受文化艺术培训,每人限报一门课程。预报名成功学员于上课第一天持二维码或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仅网上报名成功但未进行现场确认的学员,视报名无效。

4.报名人数不足录取名额的百分之七十则本课程取消。


03

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7日—2022年1月14日

六次课


04

培训地点

义乌市文化馆

(新科路2号义乌市文化广场)


05

其他注意事项

(一)此次培训为公益性培训,学习所需笔墨纸砚、练功服、教具、演出服等相关学习、表演物品需自备。

(二)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保证出勤,无故缺勤二次取消听课资格。

(三)在培训过程中请各分馆负责人收集学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文化馆反馈,以便及时改进,更好地提升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自愿组织汇报展演,展示学习成果。


0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15067916272(646272), 0579-85320513


2021年“蒲公英”群文课堂冬季班课程表

(12月7日—1月14日,共6次课,12个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