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0 14: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做好低收入家庭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根据上级实现共同富裕相关指示精神和我市“扩中”、“提低”整体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10月15日(周五)08:30

二、招聘会地点

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B馆(新科路和西城路交叉口)

三、招聘企业及岗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现场设摊招聘,共有国有企业   家、福利企业、规上企业40余家参加招聘,提供岗位500余个。会场内设立政策咨询台,市人力社保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残联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政策咨询。

四、参会人员

在劳动年龄段内,有劳动能力、有求职意愿的我市户籍低收入家庭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五、工作要求

各镇(街道)要做好人员摸查和参会组织工作。进一步摸清辖区内低收入家庭劳动力、残疾人、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劳动能力、就业意愿、就业状况等信息,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人员携带低保(低保边缘)证、残疾证、学历(技能)证书等证件统一参会,促进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