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2-16 08:48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农业农村局组成了13个检查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连日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农家乐、家庭农场等农村公共场所测温亮码戴口罩、接待规模控制、隔位就座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及时梳理从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形成问题清单,逐项规范整改,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农业经营主体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依法依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内部卫生管理,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集聚,并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通风等事项。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力量,严守农村这扇疫情防控的“大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管控、督导等工作,深入排查短板漏洞和风险隐患,筑牢农村领域疫情防控屏障。(余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