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托育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21-12-23 08:41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秋冬季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婴幼儿安全和健康,日前,市卫健局妇幼科组织市妇幼保健院相关专业人员对我市托育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导。

本次疫情防控督导,内容主要包括托育机构防控制度和防控措施、婴幼儿的健康核查、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每日晨午检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对过去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员工及婴幼儿“一人一档”管理台账是否完备等。

针对督导中发现部分托育机构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对托育机构环境卫生和消杀工作、人员管理方式方法等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托育机构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机构内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托育机构疫情防控无死角,切实保障婴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曹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