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义乌市户籍儿童公办小学、初中新生入学预警信息发布(第一次)

发布时间:2021-12-27 16: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现将2022年义乌市户籍入读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第一次预警信息公布如下:


预警等级说明:

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少年人数介于学区小学、初中常态招生计划数的85%至100%。

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少年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小学、初中常态招生计划数100%。

温馨提示:

1.学区内适龄儿童、少年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实际入学情况还受学校周边新建楼盘交付使用、生活随迁、户籍政策等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预警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

2.根据2020年金华市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规定:强化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与居住证挂钩制度,逐步将持有《浙江省居住证》作为随迁子女入学的基本条件。从2022年开始,报名我市公民办小学、初中的非义乌户籍新生,须持有义乌市公安机关签发的《浙江省居住证》。

预警信息

招生历史信息

2021年义乌市小学初中新生户籍儿童满招生计划的学校:


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江南校区
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绣川校区
绣湖小学教育集团春华校区
稠城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城阳校区
宾王小学教育集团银苑校区
福田小学教育集团商贸城校区
福田小学教育集团湖塘校区
香山小学教育集团杨村校区
稠城三校
五爱小学
北苑小学
后宅小学
廿三里一小教育集团金麟校区
绣湖中学教育集团城阳校区
稠州中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
宾王学校教育集团宾王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