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红十字“三服务”
急救冬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01 10: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年的热闹渐渐远去,让学生们恋恋不舍的寒假也已显示“余额不足”,随着新学期的脚步声,旨在“义”起过年,服务外来建设者的红十字急救冬令营也暂时画上了句号。

为响应义乌市委市政府留人政策号召,做好留义外来建设者过年服务,我会推出急救相伴 “义”起过年即急救冬令营活动,从年前农历腊月二十到二十九,正月初七到正月十四,共组织了18场急救知识冬令营,共有679人次参加,15场血液知识冬令营,共有334人次参加。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我会党支部还专门组织了“红十字留义服务小分队”为冬令营做好现场服务工作。

冬令营每一场活动,每一堂课,授课老师都用理论与实践,专业与趣味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快乐学习。每一次实践中,大家两两一组相互配合,感受急救的重要性。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18场培训,授课老师和服务人员牺牲假期时间,用专业,推动守护生命的普及!用坚持,诠释对生命教育的尊重!

新学期即将开学,在急救冬令营结束的同时,针对广大师生的“急救花开进校园”活动又已悄然展开。

急救普及,对于红十字人来说,只有逗号,没有句号。

急救普及,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