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行援疆援川教师送行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08:5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举行援疆援川教师送行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彩军、7位援疆援川教师及相关学校领导等参加送行会。

会上援疆教师代表汇报了2020年支教工作情况。

2020年,我市派出了6位援疆教师和1位援川教师,支持民族团结教育事业,为新疆、汶川教育发展助力。一年来,7位教师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金华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副组长、金华支教团总领队,义乌六中教师何炜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援疆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稠州中学丁莲君、义乌三中吴勇义、义乌二中骆小文、香山小学卢俊强、实验小学董长源等在浙江省“浙阿百校十万石榴籽”活动中表现突出,获评单项或多项先进个人。

吴彩军副局长逐个询问援疆援川教师有什么困难,要求局里相关科室和学校要成为支教教师坚实的后盾,他希望援疆援川教师发挥“勤耕好学 刚正勇为 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让“教育义乌兵”成为支教工作中的一面旗帜。他要求援疆援川教师保重身体、踏实工作,预祝他们圆满完成支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