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医疗卫生单位2020年度考核结果

发布时间:2021-03-16 09: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 2020年度义乌市医共体绩效考核办法〉 的通知》(义卫发〔2020〕48号)、《关于印发〈 2020年度义乌市妇幼保健院等三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办法〉的通 知》(义卫发〔2020〕47号)等文件精神,局机关对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2020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根据考核办法,2020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医共体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医共体,公立医院为市妇幼保健 院,民营医院为天祥医疗东方医院,卫生单位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

希望各单位不断总结经验,及时整改问题,对标对表、 再接再厉,力争在2021年度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争创佳绩,为建设“健康义乌”、打造浙中医疗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义乌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