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商务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51348517D/2021-369273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 成文日期:

    2021-03-0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申报金、银牌采购商人才评价的通知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02 17: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各企业、各境外采购商: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采购商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义人才领[2019]3号,以下简称《试行意见》)精神,义乌市商务局拟对进口(转口)企业、出口企业、境外采购商开展2020年度金、银牌采购商人才评价,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26日。

二、申报条件:

1、申请进口(转口)企业、出口企业两类采购商人才评价的,需注册登记地、税务征管及统计关系在我市的企业,且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行为。

2、申请境外采购商人才评价的,需持有普通护照等合法出入境证件,且三年内在中国境内开展商务活动无不良记录的外籍、华侨和港澳台个人。

三、申报材料:

1.申请进口(转口)企业、出口企业两类采购商人才评价申报材料:(1)企业采购商人才评价申请表(附件1);(2)申请进口(转口)企业采购商人才评价的,有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的,可提交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进口科,0579-89926027,请有意申报进口(转口)企业采购商人才评价的单位,将企业采购商人才评价申请表(附件1)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72558855@qq.com。

联系方式:出口科,0579-89926960,请有意申报出口企业采购商人才评价的单位,将企业采购商人才评价申请表(附件1)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wwmk-001@163.com。

注:根据《试行意见》要求,对申请参加评价企业进行量化打分,并按评价类别排名评出2020年度金牌采购商、银牌采购商;分数相同的,按纳税金额从高到低排名。

2.申请境外采购商人才评价申报材料:(1)境外采购商评价申请表;(2)护照等身份证件复印件;(3)义乌商友卡复印件;(4)有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的,可提交荣誉证书等材料。

注:根据《试行意见》要求,对申请参加评价境外采购商进行量化打分,在参评对象中评选出2020年度金牌采购商、银牌采购商;分数相同的,按个人账户年结汇金额从高到低排名。

联系方式:涉外服务中心,0579-85192005,请有意申报境外采购商人才评价的个人,将境外采购商人才评价申请表(附件2)(填写完整并签字)和其他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70457799@qq.com

 附件1企业采购商人才评价表.docx 

附件2境外采购商人才评价申请表.docx

义乌市商务局

                                                                       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