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领导参加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09:28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我省召开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强、骆小俊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近日我省已印发《浙江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并建立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省级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实行专班化运作,明确提出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要对标“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清廉医院建设要力争在清廉浙江建设中先行一步、走在前列,要以风清气正的行风、清正廉洁的院风、崇德博爱的医风为“十四五”时期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一刻不停惩治医疗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纠树并举弘扬新时代医德医风,以崇高精神来立德立行,弘扬“白求恩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医务人员以一身正气和坚定意志走好行医路。要把主体责任坚决扛起来、有力落下去,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具体、具体抓,形成闭环管理,有效破解痛点难点问题,推动清廉医院建设不断提质增效、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系统谋划,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完善评价体系,加强舆论宣传,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实效。(李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