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355471653W/2021-377684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体裁分类:

    通报

  • 文件名称:

    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春节假期正常施工及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相关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

  •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文字号:

    义建局〔2021〕39号

  • 成文日期:

    2021-04-1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有效

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春节假期正常施工及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相关企业予以表扬的通报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

面对年初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降低春节期间疫情传播风险,同时有力推动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切实保障我市重点工程按期完工,市委市政府做出关于鼓励员工留义过年和抢抓节后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我市部分建筑企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组织开展春节假期正常施工,激励员工留义留岗安心过年;组织包车“点对点”接运员工返义上岗,提前实现项目复工复产,为保障全市经济持续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扬先进,更好地发挥榜样模范的引领带动作用,经研究,决定对符合春节假期正常施工要求的义乌市城市有机更新下车门社区回迁房地块一工程等22个项目参建单位(见附件1)和2月22日之前“点对点”接运员工返义的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施工企业(见附件2)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并按规给予信用加分等奖励。

全市建筑业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看齐,学优争先,为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和确保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工作持续向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春节假期正常施工的项目名单

2.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施工企业名单

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13日

春节假期正常施工的项目名单.docx

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施工企业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