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我市召开统战组织专题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8:33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我市召开统战组织专题例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年度统战组织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和今年一季度以来,全市各统战组织发挥各自优势,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助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强调,各统战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理解、准确把握政治背景、时代背景、工作背景和发展背景,组织成员广泛参与、献计献策助力发展。要加强品牌建设,紧紧围绕发展要求,结合各自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有效地开展活动,打出活动品牌和影响力。要积极参与,凝聚统战成员智慧力量,共同推进落实统战组织年度重点工作,服务助力全市中心工作。(谭祉潇 郑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