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喜报!我会荣获省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奖等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04-08 14: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浙江省红十字会下发《浙江省红十字会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特别贡献奖的决定》,义乌市红十字会荣获先进集体奖,义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秦景昌荣获先进个人奖,我会推荐的爱心企业: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赛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特别贡献奖。

100790474.jpg


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我市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和会员、志愿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红会和市委部署要求,牢记人道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斗争。

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红十字会累计收到疫情捐赠款2057.69万元,位列全省各县市第二名,向全社会发起募捐的同时,市红十字会还组织40多名义乌市红十字志愿者和132名红十字救援队队员,每天在后宅高速路口、四海大道、大元路口等地参与疫情防控执勤。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赛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到我会,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义乌市红十字会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红十字精神,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