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5月18日10时,2021年义乌市小学新生网上登记开始

发布时间:2021-05-19 10:1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所有新生(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通过“义乌市义务教育段新生报名系统”录取。先进行网上登记,涉及分流和借读的学生家长还需到校现场确认。进行网上登记的一律不予录取。

登记时间

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一致。

小学:

5月18日10:00~5月31日17:00

初中:

5月21日10:00~5月31日17:00

(提醒:初中21日开始!)

登记对象

小学:年满6周岁(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儿童。严禁各小学招收不及龄的儿童入学。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者,须到户籍地学区学校办理缓学手续。

初中:2021年的小学毕业生。

登记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义乌教育之声”,菜单栏新生报名”处进入,点击“新生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2.手机下载“浙里办”APP,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选择“义乌市”,进入报名系统;

3.电脑搜索义乌市义务教育段新生报名系统。首次登录,先点击“立即注册”,填写相关信息。

提醒:

1.民办学校录取不需要通过房产、社保等条件进行排序,因此家长填报民办学校不需要填写房产、社保等信息。

2.非学区生也要先在网上进行登记,再到现场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