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关于促进义乌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0 11: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意见反馈

为全面促进义乌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5号)、《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0〕5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促进义乌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征求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国义乌网站(http://www.yw.gov.cn)文旅局信息公开页面,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浙江省义乌市南门街302号(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206室,邮编:3220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308659135@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0日。

     联系人:陈庆            联系电话:0579-85410002


     附件:(6.10)于促进义乌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征求稿).doc                                  

  (6.10)关于促进义乌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征求稿)起草说明.doc


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