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携手百年征程 开创美好未来——义乌市红十字会喜获金华红心向党文艺汇演银奖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携手百年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生动讲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红十字好故事,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金华市红十字会组织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举办以“红心向党、守护生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义乌市红十字会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携手百年征程 共创美好未来》喜获汇演大赛银奖。

766599983.jpg

 



多少次文章内容修改,多少个夜晚朗诵排练,每一个停顿,每一个语调,每一个表情都经过仔细斟酌,逐一敲定。只有不断地调整,不断地排练,才能换来舞台上光彩夺目的瞬间……

衷心感谢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衷心感谢李艺屏老师的精心指导!衷心感谢金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施怡伟、专职副会长胡小军来义指导鼓励!



携手百年征程,开创美好未来,每一个红十字人,都应当继续努力,用爱心净化心灵,用专业提升自己,用拼搏成就未来,去开创“人道、博爱、奉献”的全新局面,去守护又一个百年的灿烂辉煌,用拼搏和汗水浇灌出义乌红十字事业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