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0470/2021-389255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 体裁分类:

    批复

  • 文件名称:

    关于同意“后宅街道各村居15分钟健身圈”体育器械购置、维护服务招标的政策解读

  • 发布机构:

    后宅街道

  • 成文日期:

    2021-06-2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关于同意“后宅街道各村居15分钟健身圈”体育器械购置、维护服务招标的政策解读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2 17:1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问:后宅街道建设“15分钟健身圈”工作的目的?

现代生活节奏快,身体健康的锻炼日益重要,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体育锻炼,结合街道2021年“民生福祉增进大行动”,特实施各村居“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建设工程,

问:后宅街道“15分钟健身圈覆盖范围

答:后宅街道现有社区、村居38个,行政区域调整之前有60个村(小区),按原60个村(小区)区块购置、补齐、修好所有健身器材。

问:需要购置、补齐、修好健身器材的范围?

答:经前期全面排查,需要新增配备23个村(小区)全套健身器材,修补22个村(小区)健身器材。

问:街道计划投入多少资金建设“15分钟健身圈”?

根据前期全面排查梳理,明确底数和工作目标,健身器材的底数精确到件,经街道班子会议集体讨论同意,后宅街道拟投入90万元。

问:“15分钟健身圈”建设目前工作进展?

后宅街道已通过招标平台发布公开招标信息,拟于2021年6月23日开标。若顺利中标,将于10月底前完成各村居“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

解读机关:义乌市人民政府后宅街道办事处

解读人:金旭东  

联系电话:0579-8564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