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义乌街头添新景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28 08:42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市建设局在市区重要节点用绿植和花卉装扮了12组造型绚丽多彩的园林景观,以花献礼,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今年,市建设局在绣湖广场、鸡鸣山公园、幸福湖、雪峰路与望道路交叉口、后宅高速出口等节点,运用帆船、鼓、飘带、华表、牡丹等喜庆元素,配以红绿草、彩叶草等色彩鲜艳的花卉,布置了“一帆风顺”“购物天堂”“鼓舞”“景框”“党旗”“宏伟蓝图”“吉祥如意”“彩虹”等12处立体花坛,打造园林景观,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七一”的临近,市建设局正加班加点在城中路、丹溪路、雪峰路、宾王路、机场路等主干道路,以及绣湖公园、雪峰公园、鸡鸣山公园、主题公园、孝子祠广场等公园广场出入口,栽植50余万盆色彩艳丽的时令花卉,提升城市品质内涵,烘托出浓浓的喜庆气氛。(张云飞 朱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