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丨“童心向党·百年拼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超星集团将携手义乌市图书馆举办本次“童心向党·百年拼图”体验活动,方便读者参与体验,共同讴歌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7日(周六)

上午9:00


活动地点

义乌市图书馆一楼小讲堂


活动对象

4-12岁小读者  家长陪同


活动人数

限30名小读者


活动形式

参与此次活动的读者先向义乌市图书馆进行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准时参加“童心向党·百年拼图”体验活动。

小读者们可以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完成整个拼图,拼图内容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图片,拼图规格为120片。


    活动奖励

拼图完成后,我们将给每位小读者发放一个相框和一个礼品袋,将小读者们的拼图作品用相框裱起来,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礼物送给每一位小读者。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意义非凡。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