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教育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303G/2021-392217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义乌市政府网

  • 成文日期:

    2021-07-0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教育研修院2021年培训服务项目(三)招标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义乌市教育系统货物和服务自行采购管理办法》,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就“教育系统管理骨干培训” 、“教育系统下属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培训”两个培训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培训机构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YWJYYXYPX2021003

二、采购项目:

标一:教育系统管理骨干培训

参加对象:教育局机关干部、部分中小学校长或优秀青年干部,约60人。

培训时间:2021年7月下旬或8月初,共4天

培训地点:上海市的高校及当地教育管理部门或优质中小学。

培训内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行政管理能力提升、教育发展动态与形势分析、国学智慧与管理素养、人际交流与沟通技巧、当地教育管理及中小学经验介绍等展开。

培训形式:听取高校教授、上海市相关教育管理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专题讲座或经验介绍;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实地观摩学习等。(注:走访党史学习教育纪念场馆、高校、教育管理单位或中小学不少于3所,听取专家讲座或经验介绍不少于5场次。)

培训经费:预算培训经费不高于550元每人每天(含培训费、学员食宿费与交通费(省际大交通除外)、专家食宿与讲课费等所有费用)(约13.2万,省际大交通费按实际产生费用另行支付)。

标二:教育系统下属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培训

参加对象:中小学、幼儿园办公室主任约150人。

培训时间:2021年9月底或10月初(共2天半)。

培训地点:义乌及丽水(龙泉)优质中小学。

培训内容:围绕教育方针政策、行政事务统筹管理;教育信息宣传、舆情处置;机要保密工作、档案管理;公文写作、信息报送;办公室管理经验及案例分析等主题展开。

培训形式:第一阶段:在义乌组织半天相关专题讲座。第二阶段赴丽水地区实地观摩学习,听取相关专题报告或被走访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或办公室主任工作经验介绍(走访教育管理先进学校或单位不少于3所)。

培训经费:预算培训经费市内不高于160元每人每天,市外不高于400元每人每天(含培训费、学员食宿费与交通费、专家食宿与讲课费等所有费用)(约13.2万)。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通过国内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资质认定和定期评估;或未参加资格论定,但愿意与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合作开展培训活动,且符合以下要求之一的教师培训机构:

(一)从事教师教育的普通高等院校;具有教师培训经验和专业优势的其他普通高等院校。

(二)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或批准的教师培训机构(教师进修学校、教育学院等);教育行政部门所属教研、科研、电教等相关单位;中小学教师培训实践基地学校。

(三)具有明显资源优势,经教育行政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或备案的其他专业培训机构。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于2021年7月14日-1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到义乌市教育研修院(西城路266号)1号楼三楼1327室报名,逾期不受理。报名时递交《关于申请参加投标的函》以及投标函中1-5项投标资格证明文件资料一式二份(也可通过快递或电子邮件送达相关文件复印资料,快递需确保7月15日下午5点前能寄到。若发电子邮件,纸质材料请在7月16日报到时补交)。联系人:陈老师,15925973327,邮箱274231530@qq.com。

五、投标人需澄清的问题应于7月15日下午5:00之前以书面形式送交至采购方。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文件(技术标正本1份、副本5份,商务标正本1份、副本1份,技术标和商务标分开装订后密封,每一密封信封上注明“于2021年7月16日下午2:00前不准启封”的字样,并在封口加盖公章。)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21年7月16日下午1:30前将投标书递交至义乌市教育研修院(西城路266号)1号楼三楼1319研讨室,逾期不受理。

七、开标地点:义乌市教育研修院(西城路266号)1号楼3楼1310团体辅导室。

开标时间:2021年7月16日下午2:00。

义乌市教育研修院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