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运营公司利用数字化手段实现“零次跑”

发布时间:2021-08-02 10:10

信息来源:义乌组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入基层宣传实现委托方“零次跑”

以“零跑腿”意识自我加压,大力倡导“田间办公”、“上门服务”。产权交易的全部委托工作由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包括提供业务对接、政策咨询及流程指导等服务,实现委托方“零次跑”。上半年累计已为50多个村镇提供了100余次的政策讲解、业务咨询及流程指导等服务。

优化产权交易流程解决群众关心问题

全面实行网络竞价模式,利用e交易网竞价系统实现了线上报名、项目流程线上审批、网上竞价等功能,网络竞价率达95%以上,避免群众办理业务往返跑。

同时采用预约服务制,办理新政策实施后的置换权益业务。置换权益业务关系到许多农村百姓的切实利益,新政实施前存在易产生纠纷等问题,新政实施后,产权交易所主动对接运用权益转移网络办理,积极构建产权交易所置换权益交易“一站式”服务。自6月1日新政实施后,已累计办理置换权益业务95宗,通过提前预约及告知办理所需资料,为办理业务群众节约了大量时间及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