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7686788633/2021-401963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1-09-1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应对台风“灿都”全力做好防范工作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09-14 14:4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来势汹汹,市应急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防御台风“灿都”指示精神,及时组织会商研判,部署防御工作,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应对台风“灿都”的这场硬仗。

9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形成5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各镇街、村(社区),对照“基层党建+应急标准化”(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检查表,组织防汛防台专项检查。重点对各类应急抢险救援队伍、防汛抢险救援救灾物资准备情况和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毫不松懈做好防汛防台抢险救援各项准备工作。

台风“灿都”来袭,市应急管理局已转入全面应急模式,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的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分析研判,备好队伍物资,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