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救灾 > 政策文件 > 重要会议
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有关成员和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5: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浙江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有关成员和联络员会议,部署我省2021年地震防范应对工作,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相关成员和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摩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观摩结束后,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凌志峰同志就做好今年我省地震等防范应对工作提出了要求。凌志峰同志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重视日常的演练,切实提高统筹力、执行力和有效性,构建权威高效的应急指挥体系,建立顺畅的救援工作机制;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强部门协同,扎实有效地做好抗震设防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省应急管理厅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