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08X8/2021-400983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2021-09-0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2020年度部门决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1-09-07 11: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概况

(一)部门职责

1、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按照职责权限依法规定施行行政措施。    

2、领导所属工作部门的工作;改变或者撤销所属工作部门不适当的决定。    

3、编报和执行本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报和执行财政预算,实行相应的财政管理体制;负责本辖区经济发展管理工作,包括工业、农业、第三产业,繁荣区域经济;负责本辖区科学、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环境和资源保护、安全生产、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人民武装、民政、民族宗教、政府法制等行政工作。    

4、负责本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创建文明镇、文明单位、文明村、村民自治模范村、群众性文化体育等活动,组织开展民主法制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提高市民素质。    

5、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土地管理工作。    

6、负责本辖区新社区建设、管理、服务工作。指导居委会、村委会开展工作,反映社区居民的意见和要求,处理人民来信来访;按属地管理原则,制定本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规划并组织实施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工作,维护社会秩序和稳定;举办便民、利民的农村公共事务和公共福利事业,负责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公共服务机构建设,负责优抚安置、救灾救济、拥军优属、殡葬改革、托幼养老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等工作。  

7、根据政府授权组织开发建设本辖区内重要的经济社会发展项目。    

8、对需报政府主管部门审批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  

9、保护辖区内全民所有的财产和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力和其它权利;保障各种经济组织合法权益。    

10、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等各项权力。    

11、依照法律的规定和干部管理权限任免、培训、考核和奖惩本辖区干部、工作人员。    

12、办理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包括:义亭镇人民政府本级决算。

二、2020年度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0年度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26,028.94万元,支出总计26,028.94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4669.7万元,增长21.86%。主要原因是:城乡社区支出大幅度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6,028.94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26,028.9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6,715.5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19,313.36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6,028.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77.13万元,占14.9%;项目支出22,151.81万元,占85.1%;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6,028.94万元,支出总计26,028.94万元,与2019年相比,各增加4681.96万元,增长21.93%。主要原因是城乡社区支出大幅度增加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15626.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66.57%主要原因是土地开发支出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15.5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25.8%。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37.18万元,增长2.09%。主要原因是:农林水(类)支出增多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15.5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488.31万元,占37.05%;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86.71万元,占4.27%;卫生健康(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198.33万元,占2.95%;城乡社区(类)支出1,151.57万元,占17.15%;农林水(类)支出2,186.32万元,占32.56%;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204.35万元,占3.04%;住房保障(类)支出0万元,占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200万元,占2.98%;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5626.28万元,支出决算为6,715.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36%,主要原因是农林水支出大幅增加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960.05万元,支出决算为2248.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4.6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经费的增加。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240.24万元,支出决算为240.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82.15万元,支出决算为182.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90.99万元,支出决算为90.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项)年初预算为50万元支出决算为13.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7.14%,决算数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上级补助转拨款增加,预算有结余

节能环保支出(类)其他节能环保支出(款)其他节能环保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98.3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其他节能环保委托业务费的增加。

城乡社区支出(类)其城乡社区支出(款)其城乡社区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153.5万元,支出决算为1151.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83%,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基本持平。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70万元,支出决算为712.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8.0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农业配套项目支出的增加。

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473.67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农业农村项目支出的增加及村干部报酬支出年初未下达预算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04.35万元,支出决算为204.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灾害防治与应急管理支出(类)其他灾害防治与应急管理支出(款)其他灾害防治与应急管理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00万元,支出决算为20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877.1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289.0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社会保障和其他工资福利等支出。  

公用经费588.0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313.3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74.2%。与2019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4544.78万元,增长30.77%。主要原因是:土地开发出让支出增加。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313.3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19,313.36万元,占10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万元,占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0000万元,支出决算为19,313.3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3.13%,主要原因是征迁补偿支出增加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开发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0000万元,支出决算为19313.3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3.1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土地出让支出列入其中。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国有资本经营(类)支出0万元,占0%。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16.33万元,完成预算的81.65%,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控报销标准,规范报销程序,普通公务招待费用按人均60元标准给予核销。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19年度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6.33万元,占100%,2019年度相比,增加2.07万元,增长14.52%,主要原因是省级美丽乡村现场会的筹备及举行增加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0年度,部门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16.33万元,完成预算的81.65%。主要用于接待接待招商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接待招商减少。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360团组,累计2,721人次。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6.33万元,主要用接待招商。接待360团组,2,721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304.44万元,支出决算为588.0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年底决算时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包含购买服务支出;比2019年度减少151.55万元,下降20.5%,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缩减办公经费。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5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5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5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25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义亭镇人民政府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20个,共涉及资金3659.7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88.24%。组织对2020年度池塘、河道清淤工程(含保洁)项目及智慧消防站委托管理服务等32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15329.63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99.19%

本年无部门评价。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义亭镇人民政府2020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池塘、河道清淤工程(含保洁)项目及智慧消防站委托管理服务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池塘、河道清淤工程(含保洁)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7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50万元,执行数为15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改善了水体环境、提升百姓对水治理认同感;二是改善了水质及水环境。发现的问题及原因:部分池塘、河道卫生死角未能及时清理;二是群众保护水环境意识不强,随意丢弃垃圾。下一步改进措施: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增强群众参与水治理的行动与意识

义乌市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单位名称(盖章):义亭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池塘、河道清淤工程(含保洁)

主管部门

义亭镇人民政府

项目单位

义亭镇本级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50


150

1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省级及以上财政资金)

0


0


   当年财政拨款(市县财政资金)

0


0


  上年结转资金

0


0


  其他资金

150


150

1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改善水体环境、提升百姓对水治理认同感;改善水质及水环境

改善了水体环境、提升百姓对水治理认同感;改善了水质及水环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河道保洁长度

26341米

26341米

15

15


质量

指标

质量检测

保洁考核

合格

10

9


时效

指标

时限

2020

2020

10

10


成本

指标

成本控制

河道保洁管理办法拨付

河道保洁管理办法拨付

10

1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经济发展

0

0


社会效益指标

生活质量

 

改善水体环境、提升百姓对水治理认同感

改善水体环境、提升百姓对水治理认同感

15

14


生态效益指标

生态环境

改善水质及水环境

改善水质及水环境

15

15



可持续影响指标

可持续影响

 

通过池塘、河道清淤,改善水质及水环境,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面貌

通过池塘、河道清淤,改善水质及水环境,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面貌

15

14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群众意愿强、满意度高、效益明显

群众意愿强、满意度高、效益明显

10

10


总分

100

97


自评结论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智慧消防站委托管理服务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5分,自评结论为”。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0万元,执行数为5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通过买服务,委托智慧消防站对辖区联网单位开展远程监控、应急处置服务。发现的问题及原因:站点运营成本偏高。下一步改进措施:合理调整站点值班结构。

义乌市财政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  2020 年度)

 单位名称(盖章):义亭镇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智慧消防站委托管理服务

主管部门

义亭镇人民政府

项目单位

义亭镇本级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50

50

50

1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省级及以上财政资金)





   当年财政拨款(市县财政资金)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50

50

50

1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买服务,委托智慧消防站对辖区联网单位开展远程监控、应急处置服务。

智慧消防站正常开展各项管理服务。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质量

指标

站点标准

站点符合标准要求

符合标准要求

20

2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各种成本

降低社会单位消控室值班人力成本

完成费用降低

20

15

站点运营成本偏高,合理调整站点值班结构。

社会效益指标

火灾指标

降低火灾数

降低了火灾数

20

20



可持续影响指标

良性循环

持续运行

正常持续运行

20

20


满意度

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公众满意度

满意

满意

20

20


总分

100

95


自评结论

      良□      中□    差□

总分高于90分(含)的结论为“优”,90~80分(含)为“良”,80~60分(含)为“中”,低于60分为“差”。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说明:部门评价项目是指本部门自行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整体支出或下属单位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财政评价项目是指以由财政部门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或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项目。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项)。指反映开展城乡社区治理、城乡社区服务(乡村便民服务)、村(居)民自治、村(居)务公开、乡镇(街道)服务能力建设等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的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业年金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方面的支出。

23.节能环保支出(类)其他节能环保支出(款)其他节能环保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节能环保方面的支出。

24.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25.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方面的支出。

26、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农业农村方面的支出。

27.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项)。指反映各级财政对村民委员会和村党支部的补助支出,以支持建立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安排的村级组织运转奖补资金。

2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9.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款)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项)。指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的支出。

30.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开发支出(项)。指反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地方政府用于前期土地开发性支出以及与前期土地开发相关的费用等支出。

义亭镇2020年绩效自评汇总表.xlsx义亭镇2020年决算公开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