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红十字会紧急筹集5万片暖贴送往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1-10 15:4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1月5日永康市突发疫情以来,作为周边县市,义乌“唇亡齿寒”,我市一面积极守牢中门、小门,一面积极支援永康,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基层一线防控人员冲锋在前,即使是寒冬腊月也依然坚持在防疫的第一线。

疫情虽无情,人间有真爱,义乌市红十字会积极联系爱心人士,筹措防疫物资。经多方联系动员,于1月7日下午,收到了一份温暖的捐赠——义乌市森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万片暖宝宝。公司负责人张沛先生介绍说,自己在网上看到防疫工作人员寒夜坚守很需要暖宝宝,就马上订购了一批,捐给第二故乡,希望能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当天下午,接到捐赠后,我会立即联系永康市红十字会,将其中3万片暖宝宝转赠,据悉已大部分发放至永康抗疫一线人员手中。另外的2万片暖宝宝,市红十字会将对接各镇街、单位、医院及时分配到防疫一线。


抗击疫情,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需要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以各自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进来!众志成城,才能无往不胜!让我们为积极参与防疫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