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首批商会关工委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14:25

信息来源:义乌组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上午,义乌安徽商会、义乌温州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先后揭牌成立,成为义乌市首批成立“关工委”的商会组织。市关工委主任吴伟兴出席揭牌仪式。活动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龚争艳主持。

市关工委主任吴伟兴与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杨贵、温州商会会长姜永忠共同揭牌

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关工委主任杨贵表示,安徽商会一直致力于关心和帮助企业青工及其子女的成长,并积极参与助学帮困等爱心活动,今后将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商会工作日程,常态化开展好关心下一代活动。

温州商会会长、关工委主任姜永忠表示,公益办会一直是温州商会的重要理念,累计为社会弱势群体捐款捐物超2000万元,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关心下一代工作力度,做好外来建设者子女的关心关爱工作。

吴伟兴对安徽、温州商会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两家商会多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在青少年教育和关爱帮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伟兴指出,安徽、温州商会关工委的成立,标志着义乌社会组织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入了新的阶段,既完善了我市关工委的组织体系,也增强了服务青少年的工作力量,对促进社会和谐、助力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伟兴强调,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青少年成长所需,以立德树人和关爱帮扶为重点,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机制,共同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