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贸义链”2.0上线 进口贸易更加便捷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记者从商城集团获悉,历经数月迭代升级和试运行后,“贸义链”供应链服务平台2.0版本已正式对外发布。

“贸义链”2.0是在1.0版本基础上的一次全新升级,新增客户移动端“贸义链”小程序,完善采购宝、仓储宝、跨境宝、信用宝、账期宝等业务线,调整客户管理、订单管理、物流仓储、财务中心等板块,为企业提供更方便高效的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

“贸义链”自上线以来,已服务企业上百家,商品品类涉及肉类、水产、酒类、农副产品、化工原料、美妆、电子电器、家清及母婴等行业,通过优质、稳定的金融支持,为国内外客商降本增效。

据悉,“贸义链”由商城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该平台聚焦贸易环节中的痛点、堵点,构建“场景化、数字化、平台化”的贸易生态,以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核心,提供集商品采购、数字贸易、数字履约、数字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我们的愿景就是让进口贸易更便捷、更简单。”商城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贸义链”2.0将立足产业链、服务上下游,围绕义乌自贸试验区,以进口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核心,打造连接“线上线下、区内区外、境内境外”的数字贸易桥梁,逐步形成国际贸易综合服务生态系统。(吴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