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2021年度义乌市政府质量奖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22-01-14 08:33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义乌市人民政府发布通报,授予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森宇有限公司、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2021年度义乌市政府质量奖”,授予浙江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美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2021年度义乌市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并予以通报表彰。

义乌市政府质量奖作为义乌市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主要授予绩效管理卓越、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处于全市领先地位的组织,旨在引导全市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为推动义乌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此次评审严格按照《义乌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进行评审,通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部门评审、现场评审、审查表决等程序,确定最终授奖组织名单。

近年来,义乌始终围绕质量提升的总目标,立足“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强化政策引领和机制创新,增强“大质量”优势,做实“小质量”基础,质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2011年设立义乌市政府质量奖以来,我市已举办了8届义乌市政府质量奖评审,树立了25家先进质量标杆企业,其中省政府质量奖1家、金华市政府质量奖4家,兑现奖励资金1080万元。2020年,我市对义乌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办法进行了修订,新增了创新奖,评奖周期由原2年一届调整为1年一届,每届质量奖不超过3个调整为每届质量奖不超过3个、创新奖不超过2个。“质量奖”奖励金额也由50万元调整为100万元,“创新奖”获奖组织每家奖励30万元,极大地调动了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