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税贷”破解企业融资难

发布时间:2022-01-18 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没想到诚信纳税,还能享受甜蜜福利,贷款流程如此简便,额度也合适,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因经营需要,浙江某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申请“云税贷”产品。经过贷前尽职调查评价,结合中国建设银行的纳税代扣情况,建行于当日完成线上审批,给予客户授信额度50万元并完成放款,流程用时极短,有效满足了客户短期经营性流动资金需要,同时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流动资金问题迎刃而解,该公司负责人对此赞不绝口。让他感到满意的不仅仅是速度,还有适合的额度,而且随借随还,使用才计息,不使用不计息。

“云税贷”面向的客户是小微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只要符合企业和企业主信用良好,不存在逾期和欠息记录;纳税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近12个月纳税金额在3万元(含)以上;无税务部门认定的严重失信情形等条件,都可以申请办理。该公司在义乌市信用平台企业信用等级为B级,公司连续多年的纳税记录和纳税额都保持良好,因此获贷较快。

据悉,建行“云税贷”是基于小企业纳税信息,银税合作框架协议,运用大数据分析,采取全线上自助操作的纯信用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凡是纳税诚信、奉公守法,企业信用等级在B级及以上都可获得贷款“秒放”,让守信企业将信用变现,并营造诚信营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