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政协开展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会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08:50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按镇街政协委员履职小组分组开展十四届一次会议会前活动,为参加会议做好准备。市政协领导参加相关镇街分组活动。

在各组活动现场,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日程安排及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在肯定报告全面反映了过去五年工作的同时,针对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委员们从创新政协工作激发履职活力、聚焦改革发展关注民生事业、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

听取委员发言后,与会市政协领导表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委员们履行职责使命、共商义乌改革发展大计的重要会议。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群策群力,把全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足干劲、奋发进取的大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协商议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充分展现新时期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新风采。(李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