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我市多个公园完成提升改造

发布日期:2022-01-21 08:38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你看那边公园有五个亭子,我们这里什么时候能建一个?”当邓顺阳走到江滨绿廊银岸草暖园时,附近的居民走来向他询问。“计划在廊道西侧再建个公园,到时候会规划个亭子。”邓顺阳是市建设局园林处工程科的负责人,当他到公园巡查工程时,总会有居民向他提出建议或需求,而他也都一一记录,耐心回答。

银岸草暖园是园林处刚改造提升的公园,年迈的老人提议要在公园加些雨棚避雨,年轻的夫妻建议多些儿童游乐设施,浪漫的情侣希望多种点美丽的花木……这些通过改造都实现了,园林处在廊道加装了玻璃雨棚,在草地上增设了游乐设备,在园区种了大量早樱。

“现在公园给人的感觉很不错,越来越美了。”说到公园的变化,市民吕女士竖起了大拇指。她说,孩子能在这样的公园一天天长大,她感觉非常满意。“不过我还有个建议,公园里能不能建个篮球场或足球场。”吕女士的建议很快得到了回应,邓顺阳告诉她,在草暖园西侧计划新建的公园里,就有建篮球场的打算。

市建设局园林处聚焦民生实事,在2021年完成江滨绿廊公园1个新建、4个改造,完成绣湖公园和主题公园的提升改造,完成新增街心绿地或林荫停车场4处,新增绿道21.5公里。(张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