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如何修改公积金职工姓名/身份证号码?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职工姓名、身份证号码变更,根据以下几种情况携带对应资料:

       第一种,证件号码无误,个人姓名有误,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线下义乌公积金合作银行网点办理更正;

       第二种,原登记的证件号码、姓名都对,职工到公安部门变更了姓名或证件号,本人携带公安部门变更登记凭证资料及新的身份证原件到线下义乌公积金合作银行网点办理更正;

       第三种,姓名、身份证号码都有误,需要单位出具情况说明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经办人及职工本人携带情况说明及身份证原件到义乌市南门街639号义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楼业务管理科,说明情况核实后才能变更。

      义乌公积金合作银行网点可办理信息变更业务的有:

      建行义乌分行(义乌市稠州北路468号);工行港城支行(义乌工人北路136-2号);农行义乌分行(义乌市宾王路181号)。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129号公积金咨询窗口也可以受理线下个人信息变更业务和指导网上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