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95后”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点亮生命之火

发布时间:2022-10-25 14: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金华市中心医院,义乌“95后”小伙傅山峰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

傅山峰从18岁开始,每年都会去无偿献血,2017年傅山峰就在中华骨髓库报名,今年8月底,接到了匹配成功的电话,就立即做了高精度的匹配。

10月20日,傅山峰入住金华市中心医院。

10月24日,傅山峰顺利采集了194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混悬液。

“万分幸运能匹配到,因为之前我也动过手术,也是接受了别人的馈赠,我想把这份爱,再馈赠给大家。万分之一的几率降临在我身上,也给了我一个使命,去救一个人,感觉真的是很激动!”短短几句话,“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义乌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楼东兴、程青梅赴金华市中心医院送去市红十字会的慰问与关怀。




据悉,他是今年义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第三人,也是义乌市第15例、金华市第49例、浙江省第84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义乌市造干捐献工作走在金华市乃至全省前列。


爱心相“髓”,点亮生命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