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陆港集团数字运营平台项目-铁路口岸二期监管区智能作业系统采购预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国际陆港集团数字运营平台项目-铁路口岸二期监管区智能作业系统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函

各潜在供应商:

为保证招标活动更好开展,国际陆港集团数字运营平台项目-铁路口岸二期监管区智能作业系统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已完成初稿(见附件),现向各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投标商的资格要求

①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活动,符合《义乌市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十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同时投标人无以下不良行为:在公开网站上能查到的被财政部或浙江省财政厅处理(或处罚)而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国家级、

②项目的相关要求是否合理;

③招标文件编制是否合理;

④是否响应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情况;

⑤供应商认为合理的其它内容。

六、意见回复

各潜在供应商及有关单位对本次招标采购的内容有意见和建议的,请于2022年11月23日17:00前将书面材料送至义乌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投标中心,也可用传真件(注:提交的书面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逾期送达的意见、建议书恕不接受。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采购代理机构:义乌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投标中心

详细地址: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4055室(望道路300号)

邮编:322000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579-89919880       传真:0579-89919161

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

义乌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投标中心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