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回应关切 > 来信选登
关于金华市义乌市稠城街道防疫层层加码的投诉信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2 08:5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来信时间:2022-11-14 08:57:17
咨询标题:关于金华市义乌市稠城街道防疫层层加码的投诉信
咨询内容:

情况说明:本人于2022年11月11日上午抵达义乌市,2022年11月11日晚上9点左右接到义乌市稠城街道工作人员电话,以本人有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行程为由,要求集中隔离7天。2022年11月11日11点30左右被转运至稠城街道锦江之星酒店集中隔离。

加码证据: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目前为常态化防控区域,进入浙江省金华市对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实施3天日常健康检测,3天2检。7天集中隔离超出防疫政策。

诉求:解除隔离,按照进入浙江省金华市对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实施3天日常健康检测,3天2检。


另:酒店工作人员于2022年11月13日0点30分,敲门要求做核酸,严重影响正常休息,并声称该时间段做核酸为金华市卫健委要求。


以上内容有电话录音、照片等为证。


咨询回复:尊敬的许启明,您好!您反映的隔离问题已收悉。现将答复如下:已反馈隔离酒店专班,经查,您已解除隔离。对于因疫情防控工作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仍有疑问,可以致电0579-96150联系。义乌市卫生健康局。
回复单位:义乌市卫健局
回复日期:2022-11-20 08: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