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义乌市交通运输局智慧公路(非现场执法G527国道K251+200)超限检测系统采购的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3 12: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WCG2022047GK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义乌市交通运输局智慧公路(非现场执法G527国道K251+200)超限检测系统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0月2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原设备名称“称重显示控制器(采购标的)”称重显示控制器(采购标的)称重显示控制器或工控机(采购标的)
2删除原主要技术配置参数中的“(2)称重控制器性能应符合GB/T7724《电子称重仪表》的相关要求和规定,最大检定分度数≥1000,准确度等级Ⅳ级以上,具有法定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要求。(2)称重控制器性能应符合GB/T7724《电子称重仪表》的相关要求和规定,最大检定分度数≥1000,准确度等级Ⅳ级以上,具有法定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3原主要技术配置参数中的“▲(6)称重控制器应符合GB/T7724《电子称重仪表》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具有良好的抗电磁干扰性能,通过抗电磁兼容性检测。(提供具有认证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具称重控制器抗干扰性能认证证书或相关佐证材料,中标以后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6)称重控制器应符合GB/T7724《电子称重仪表》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具有良好的抗电磁干扰性能,通过抗电磁兼容性检测。(提供具有认证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具称重控制器抗干扰性能认证证书或相关佐证材料,中标以后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6)称重控制器应符合GB/T7724《电子称重仪表》或工控机符合GB/T17626《电磁兼容 试验和测量技术》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具有良好的抗电磁干扰性能,通过抗电磁兼容性检测。(提供具有认证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具抗干扰性能认证证书或检测报告,中标以后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4原主要技术配置参数中的“▲(7)称重仪表具有轴重估算方法,当车辆异常过车时,例如压缝、斜开、绕S等,仍可准确估算整车重量,杜绝任何异常行车引发数据异常。(提供具有认证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具轴重估算技术性能认证证书或相关佐证材料,中标以后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7)称重仪表具有轴重估算方法,当车辆异常过车时,例如压缝、斜开、绕S等,仍可准确估算整车重量,杜绝任何异常行车引发数据异常。(提供具有认证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具轴重估算技术性能认证证书或相关佐证材料,中标以后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当车辆异常过车时,例如压缝、斜开、绕S等,仍可准确估算整车重量,杜绝任何异常行车引发数据异常。
5原高速动态轴重秤的第(3)、(6)、(9)、(15)项参数中“认证证书或相关佐证材料”认证证书或相关佐证材料认证证书或检测报告
 

   更正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见附件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义乌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义乌市北苑路150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何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9-85470477           

    质疑联系人:方女士             

    质疑联系方式:0579-854704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义乌市望道路300号4楼             

    传    真:0579-85570067             

    项目联系人(询问):方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9-85583808             

    质疑联系人:洪艳             

    质疑联系方式:0579-85232979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义乌市财政局             

    地    址:义乌市望道路300号5楼             

    传    真:/             

    联系人 :骆女士             

    监督投诉电话:0579—89915066           

  
    
因项目和采购的需要      
  
2000000      
  


附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