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部门动态
5万余份消防主题海报加大冬季防火宣传力度

发布日期:2022-11-25 08:38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导发动14个镇街消防工作站和专职消防队,在街道、社区、企业、居民小区、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各类场所,广泛张贴中国消防宣传公益使者康辉系列消防宣传海报及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海报。一张张消防主题海报,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严禁用衣物覆盖取暖设备”……消防宣传人员将海报张贴在各场所的公告栏、出入口、电梯内等醒目位置。随处可见的宣传海报、简洁明了的宣传标语、通俗易懂的消防常识,时刻提醒群众加强火灾防范。

期间,消防宣传人员还针对冬季取暖设备使用增多、各类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的实际情况,呼吁居民群众做好冬季防火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号召大家登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随时随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宣传月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组织落实5万余份消防主题海报的张贴工作,并结合本地实际,广泛开展消防公益说、消防志愿行、弱势群体“敲门入户”、消防科普教育场馆对外开放等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骆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