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国资办 > 人事信息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666184483L/2022-505780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双江湖集团

  • 成文日期:

    2022-12-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双江湖集团2022年人员招聘笔试岗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09 18:0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双江湖集团2022年人员招聘公告》,现已完成报名和笔试资格审核工作,现将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21218(周日下午14:30-16:30;

2.笔试地点: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义乌市城北路60号)

注:考点周边车位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二、笔试携带证件

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三、笔试通知

笔试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接到通知的考生通过义乌市国资办政务公开专栏或双江湖集团微信公众号查看笔试通知及考场安排。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所有岗位试卷需用黑色水笔2B铅笔作答

2.考生进场只准携带黑色水笔、2B铅笔和橡皮,严禁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智能手表、计算器、资料、报刊、提包等规定以外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3.考生在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待监考人员清点、检查试(答)卷无误后依次退场,中途不得离场。

4.考生在考试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抄袭、夹带或互打暗号、手势,不得在考场内吸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喧哗。

5.考生接到试卷或答题纸后应首先在规定的位置填写本人姓名、岗位和准考证号;考试开始铃响后方可答题。

6.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生在考试结束铃响后应立即停止答题,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退出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8.考生必须服从管理,遵守本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9.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大额现金带入考场,自行带入造成损坏、丢失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五、疫情防控

考生应遵守义乌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参加笔试: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六、笔试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

                                                                                                                                          义乌市双江湖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0日

附件 笔试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