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爱心助农卖萝卜

发布时间:2022-02-25 15:4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续的雨雪天过后,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趁着好天气,义乌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们来到了义亭镇枧畴村东南角的百盛源农场,帮助农场负责人朱爱青一起拔萝卜。


今年,朱爱青农场里的白萝卜长势喜人,但由于连续雨雪天气,上万斤的白萝卜还在田里。可3月初就要把西瓜种下去,那这么多的萝卜该怎么办?着急的朱爱青把自己的困难告诉了义乌市红十字志愿者队队长程青梅,知道消息后,红十字志愿者队的队员都纷纷向朱爱青伸出援手。



“爱心助农活动来了!1万斤水灵灵的白萝卜,过两天来义乌市中心血站领,0.6元/斤,10元/袋。”2月23日,市红十字志愿者队队长程青梅在朋友圈发出助农消息。消息一发出,立马有人回应要购买,也有人回应想要去农场拔萝卜。爱心接力,一呼百应,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其中。

义乌市红十字志愿者程青梅说道,“很早之前,朱爱青就开始报名参加公益活动,是我们的老队员了。之前,她免费送菜给老人;这次,让我们来帮她。目前已有1000多斤萝卜订出去了,我们按照大家的需求,一部分直接打包好放在义乌市中心血站,等他们来领取。”

公益,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义乌市红十字会在做公益的道路上永远不会停下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