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守信者受益获红利 15家企业吃到安全生产“诚信蛋糕”

发布时间:2022-02-08 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以前我们公司自己请老师给员工做安全生产培训,每次要花费近千元。今天我们参加的互动式体验教育,不仅有专业老师讲解,一分钱不用掏,还有安管员负责人免费培训名额。信用分能带来这么多便利,真是想不到。”双童吸管副总经理李秀前说。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2018年8月,市安监局推出了“好信用、好服务”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到位、信用分在85分以上的企业可以免费获得1个企业安管员负责人培训名额,免费到市公共安全中心体验学习;信用分在90分以上的,还有专业老师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此活动一经义乌市安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立马得到积极响应,企业纷纷奔走相告,报名参与。8月27日,义乌双童吸管、蝶飞化妆品、宝丽姿伞业、沪江线业4家企业,成为我市符合相关条件的首批安全生产信用联合激励对象。近百名员工在我市公共安全中心享受了一站式安全体验培训,一分钱不花,每家企业还获得了1个安管员负责人免费培训名额。这一切都得益于企业具备较好的信用状况,具有较高的信用等级。      

义乌市安监局负责人表示,活动推出后,截至目前,已有15家企业报名参与其中,享受到了诚信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