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文旅局 > 新闻发布
2021年度浙江省等级民宿出炉,义乌又添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2-02-09 16: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等级民宿、文化主题(非遗)民宿名单。其中义乌市点道(曹村印记稠岩里)获评银宿级民宿,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家民宿,感受其蕴藏着的文化韵味。



蝶来三舍

蝶来三舍·稠岩里民宿坐落于义乌市后宅街道稠岩村,与曹村老街连为一体,利用古村落老旧闲置房改造而成。民宿以高标准装修打造、低标准消费为原则,推动乡村产业的振兴,带动村民共同富裕。


文艺老街

民宿内花木苍郁,竹影扶苏,静谧优雅,鸟语花香,有假山、庭院、楼阁、天井、古法雕刻等供宾客鉴赏,还有溪上咖啡馆、酒吧供宾客休闲娱乐,老街上有各种传统工艺文化馆,如景德镇瓷茶文化馆、汉唐文化服饰馆、畲族布艺服饰馆、传统竹艺作品艺术馆等,还有各种玉器、室内艺术摆件等供宾客选购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