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公开 > 福田街道 > 财务信息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322980056Q/2022-422598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裁分类:

    其他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福田街道

  • 成文日期:

    2022-03-0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人民政府福田街道办事处2022年度部门预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02 13: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目录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二、2022年福田街道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九)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三、名词解释

四、2022年福田街道部门预算表

(一)2022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2022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三)2022年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2022年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2022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2022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2022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2022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2022年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2022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一)2022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重点项目支出预算表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编报和执行本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报和执行财政预算,实行相应的财政管理体制;负责本辖区经济发展管理工作,包括工业、农业、第三产业,繁荣区域经济;负责本辖区科学、教育、文化、卫生、体育、计划生育、环境和资源保护、安全生产、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人民武装、民政、民族宗教、政府法制等行政工作。

2.负责本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村、群众性文化体育等活动,组织开展民主法制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提高市民素质。

3.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负责管理“门前三包”、小街小巷和居民区的保洁、绿化、亮化工作;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土地管理工作。

4.负责本辖区社区建设、管理、服务工作。指导居委会、村委会开展工作,反映社区居民的意见和要求,处理人民来信来访;按属地管理原则,制定本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规划并组织实施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工作,维护社会秩序和稳定;举办便民、利民的社区公共事务和公共福利事业,负责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公共服务机构建设,负责优抚安置、救灾救济、拥军优属、殡葬改革、托幼养老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等工作。

5.根据政府授权组织开发建设本辖区内重要的经济社会发展项目。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福田街道预算包括:福田街道本级预算。

二、2022年福田街道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福田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上年结转结余;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国防支出、公共安全支出、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预备费支出。福田街道2022年收支总预算35665.81万元。

(二)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福田街道2022年收入预算35665.81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5392.54万元,增长17.81%,主要是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增加。

其中:上年结转2051.18万元,占5.75%;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6333.99万元,占17.76%;政府性基金收入27280.64万元,占76.4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占0%;专户资金0万元,占0%;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占0%。  

(三)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福田街道2022年支出预算33385.17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6819.91万元,增长25.67%,主要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以及城乡社区支出有较大增长。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957.68万元、国防支出30万元、公共安全支出7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55.6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5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6156.83万元、农林水支出45万元、交通运输支出0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0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万元、金融支出0万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21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债务付息支出0万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0万元,预备费支出80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3186.56万元,占9.55%;日常公用支出462.02万元,占1.38%;项目支出29736.59万元,占89.07%;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结转下年2280.64万元。

(四)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福田街道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3614.63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6333.99万元、政府性基金27280.64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957.68万元、国防支出30万元、公共安全支出7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55.66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5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6156.83万元、农林水支出45万元、交通运输支出0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0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万元、金融支出0万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21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债务付息支出0万元、债务发行费用支出0万元,预备费支出80万元。

(五)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8385.17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1819.91万元,增长27.72%,主要是2022年收入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5957.68万元,占71.05%;国防(类)支出30万元,占0.36%;公共安全(类)支出70万元,占0.83%;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20万元,占0.2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55.66万元,占5.43%;卫生健康(类)支出350万元,占4.17%;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1156.83万元,占13.80%;农林水(类)支出45万元,占0.54%;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10万元,占0.12%;住房保障(类)支出0万元,占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210万元,占2.5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发行费用(类)支出0万元,占0%;预备费80万元,占0.95%。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3826.24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人员经费、行政在职公用经费、村干部报酬、报刊征订、公务接待等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62.44万元,主要用于雇员工资福利、公务接待、财政财务管理经费、法律服务等支出。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及机关事务管理(项)10万元,主要用于工作布置会、学习培训、考察活动经费等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13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信访工作经费。

(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1434万元,主要用于网络维护、办公场所修缮等街道其他事务性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专项普查活动(项)3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统计部门开展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农业普查、投入产出调查等周期性普查工作的支出。

(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项)5万元,主要用于财政财务管理经费。

(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5万元,主要用于纪律检查事务支出。

(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档案事务(款)其他档案事务支出(项)5万元,主要用于街道档案数字化管理。

(1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2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团委、妇联各项活动经费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其他宣传事务支出(项)10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宣传事务方面的支出。

(1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战事务(款)其他统战事务支出(项)10万元,主要用于中国共产党统战部门的事务支出。

(1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项)10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党建事务支出。

(1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市场监督管理事务(款)市场秩序执法(项)2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辖区市场秩序维护的支出。

(15)国防支出(类)其他国防支出(款)其他国防支出(项)3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人武工作经费的支出。

(16)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基层司法业务(项)7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司法业务的支出。

(1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项)2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文体活动经费的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5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劳动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项)8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辖区困难群众救济费、老龄工作经费及民政购买社区服务等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197.11万元,主要用于由单位缴纳的行政事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支出。

(2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98.55万元,主要用于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行政事业人员职业年金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项)30万元,主要用于退役军人事务支出。

(23)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60万元,主要用于的公卫计生管理工作经费的支出。

(24)卫生健康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9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辖区居民医疗保险的配套补助。

(25)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60万元,主要用于综治工作经费的支出。

(26)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30万元,主要用于文明创建经费支出。

(27)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1066.83万元,主要用于事业人员的人员经费、公用经费等方面的支出。

(28)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支出(项)25万元,主要用于农村农业工作的支出。

(29)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20万元,主要用于水利工作的支出。

(3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项)10万元,主要用于国土整治经费支出。

(3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安全监管(项)8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经费的支出。

(3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消防事务(款)其他消防事务支出(项)10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专职消防队工作经费的支出。

(33)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事务(款)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项)3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工作经费的支出。

(34)预备费(类)8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各项工作的预备支出。

(六)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648.5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186.5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生活补助、工会经费;

公用经费462.0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电费、维修(护)费、伙食补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福田街道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25000.00万元,比2021年执行数增加5000万元,增长25%,主要是城市建设支出比上年增长。

2.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城乡社区支出(类)支出25000万元,占100%。

3.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项)1000万元,主要用于街道重点工程征迁工作的支出。

(2)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开发支出(项)200万元,主要用于土地建设支出。

(3)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建设支出(项)21420万元,主要用于完善国有土地使用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4)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项)2380万元,主要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八)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福田街道2022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福田街道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福田街道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5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减少4万元,下降44.44%,具体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根据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22年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0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长0%。

2.公务接待费:2022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5万元,比上年执行数下降44.44%。主要用于接待招商及外来单位人员用餐等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节省开支。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22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0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比上年执行数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比上年执行数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安排。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2年福田街道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462.02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55.98万元,增长13.79%,主要是人员新增造成的经费增长。

2.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福田街道各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708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7059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福田街道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9辆,其中,省部级领导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及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9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0辆、老干部服务用车0辆、行政执法专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13辆,其中,省部级领导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及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8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5辆、老干部服务用车0辆、行政执法专用车0辆。2022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及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4.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2年福田街道其他运转类项目和特定目标类项目均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4736.59万元,一级项目2个。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2.专户资金:教育收费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含上级补助收入和附属单位缴款等收入)。

6.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7.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8.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9.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0.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1.“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2.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及机关事务管理(项):指各级政府举行各类中大活动、召开重要会议(如国务院一类会议、国庆招待会、全国劳模大会)的支出,政府机关房地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1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指各级政府用于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方面的支出。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计信息事务(款)专项普查活动(项):指统计部门开展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农业普查、投入产出等调查等周期性普查工作的支出。

1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

2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方面的支出。

2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档案事务(款)其他档案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档案事务方面的支出。

2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群众团体事务方面的支出。

2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其他宣传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中国共产党宣传部门的事务支出。

2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统战事务(款)其他统战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中国共产党统战部门的事务支出。

25.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款)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中国共产党事务的支出。

2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市场监督管理事务(款)市场秩序执法(项):指反垄断、价格监督、反不当竞争、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网络交易监管、广告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综合执法等市场秩序执法专项工作支出。

27.国防支出(类)其他国防支出(款)其他国防支出(项):指其他用于国防方面的支出。

28.公共安全支出(类)司法(款)基层司法业务(项):指各级司法行政部门用于基层业务的支出,包括基层工作指导费、调解费、安置帮教费、司法所经费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相关支出、人民陪审员选任管理费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费用等支出。

29.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项):指除上述以外其他用于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事务的支出。

3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3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以外其他用于民政管理事务的支出。

3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3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民政管理事务(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3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退役军人管理事务(款)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方面的支出。

35.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公共卫生方面的支出。

36.卫生健康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指财政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37.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38.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指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理、公厕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支出。

39.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征地和拆迁补偿支出(项):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地方政府在征地和收购土地过程中支付的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和青苗补偿费、拆迁补偿费支出。

40.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土地开发支出(项):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地方政府用于前期土地开发性支出以及与前期土地开发相关的费用支出。

41.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城市建设支出(项):指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完善国有土地使用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42.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支出(项):指土地出让收入土地出让收入用于农村供水保障、村庄公共设施建设和管护以及与农业农村直接相关的以工代赈等方面的支出。

43.城乡社区支出(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方面的支出。

44.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其他农业农村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农业农村方面的支出。

45.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水利方面的支出。

46.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自然资源事务方面的支出。

4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应急管理事务(款)安全监管(项):指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48.灾害防治及应急监管支出(类)消防事务(款)其他消防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消防方面的支出。

49.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款)其他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的支出。

50.预备费(类):指预算中安排的预备费。




 

2022年福田街道预算公开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