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成诚信企业发展“加速器”

发布时间:2022-03-08 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诚信是继改革之后的又一红利,只有始终坚持诚信,才能树立企业品牌。”作为连续多年保持信用等级A级的企业—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来说,守信经营为企业获得各项奖励的手续与各项申请提供了很多的便利。    

2017年8月,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就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创牌奖励事项,向义乌市场监管局申请创牌申报奖励。义乌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科员丁聪收到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申请后,经市信用核查平台查询,该公司的信用等级为A级。根据《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品牌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义乌市社会法人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管理办法》,义乌市场监管局在审核后报市财政局,拟给予企业资金奖励20万元。 

如今,信用已成为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的一块金字招牌,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此之外,对于一些新客户来说,他们也会通过信用义乌网站查询公司的信用情况。所以,诚信经营对我们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吸管行业在发展初期竞争极为混乱,几乎所有国内企业都侧重于打价格战。不少企业为了生存,采用缺斤少两、偷工减料、少支数等不规范经营行为,从而导致当时的行业处于恶性竞争中。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双”坚持以诚信取信,不管别人怎么偷工减料,自己始终坚持承诺:宁愿多一支,也不少一支。长期的坚持逐步得到顾客的认同,市场逐渐打开,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双”的品牌,并在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爆发后的5年时间里,兼并了20多家义乌吸管生产企业。“双”品牌也在长期坚持诚信经营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为全球吸管行业的领头品牌。     

“你对市场诚信,你的顾客就会越来越多;你对顾客诚信,客户对你的黏性就会越来越强;你对社会诚信,你的企业自然会越来越好。”正是这样的一份坚持,使得双童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