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叶帮锐主持

发布时间:2022-03-09 13:5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8日,市长叶帮锐主持召开第一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扛旗争先、勇争第一”的状态,全力促生产、扩投资、稳预期,确保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要聚焦项目建设、政策处理等难题,梳理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细化量化、压实责任、闭环管理。要讲究方法,加强项目谋划、积极向上沟通、增强协同调度,统筹好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学会“弹钢琴”。要强化保障,加强土地、人才、资金等要素供给,奋力实现“全年红”。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招大引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锁定目标、精准发力,着力谋划、引进一批质量效益好、核心竞争力强、带动作用明显的优质项目,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要抓机制,建立健全招商引资体制机制,集中资源力量,全力推动招大引强。要抓氛围,理出招商清单、分解落实任务,“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抓政策,主动研究、对标对表,不断增强招商引资政策的精准性、有效性。要抓服务,完善功能配套、优化公共服务,以更优营商环境吸引优质项目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参会。(谭祉潇)